Fandom

Food 维基

主页

简体 | 繁體

13个页面
创建于此维基
添加新页面
讨论0 分享
本站成立於2014年1月16日,已有13篇條目

H3.png

公告:本站歡迎簡體用戶及繁體用戶編寫,但因站長是繁體用戶,創建者是簡體用戶,
因此首頁才會繁簡交錯,敬請見諒。

公告:本頁若使用Monobook瀏覽可能會有版面上的問題,Monobook使用者請注意。

你熱愛美食嗎?你喜歡享受美食嗎?趕快來編輯這個美食維基,上傳你的美食圖片、菜譜、視頻,分享好吃的餐廳和路邊攤,撰寫東西方美食博客,讓我們一起成為最開心的使用者吧!

無論你是註冊用戶或者非註冊用戶,這個維基維基允許任何人進行編輯!只要點擊投稿-添加頁面,你就能立即分享你的美食信息!!

如果你從未使用過維基的任何功能,請瀏覽幫助區域了解有關維基的創建或者編輯!

H1.png

冬季養生菜-魚肉鮮甜的美味熏魚

201112021527269.jpg

冬季氣溫寒冷乾燥,人們容易情緒壓抑,多吃魚類對冬季養生頗有好處,魚則是進補的好水產食品,不僅味道鮮美,而且營養價值極高。對人體有著較強的保健功能。魚脂肪里所含的脂肪酸,是促進大腦發育最好的物質。其蛋白質含量為豬肉的兩倍,且屬於優質蛋白,人體吸收率高。魚中富含豐富的硫胺素、核黃素、尼克酸、維生素D和一定量的鈣、磷、鐵等礦物質。魚肉中脂肪含量雖低,但其中的脂肪酸被證實有降糖、護心和防癌的作用。魚肉中的維生素D、鈣、磷,能有效地預防骨質疏鬆症。 北方人口味偏重...

讀更多...

冬季養生菜-海鮮火鍋

20121230192846146079076.jpg

海鮮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,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,而且還含有鈣、鐵、鋅、碘等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。 海鮮火鍋在於講究原汁原味、清淡和營養。每種火鍋有每種火鍋的吃法,對於海鮮火鍋,就要先將火鍋低湯煮沸,待會再把海鮮倒入,香湯中沐浴過的海鮮,鮮甜滑口,涮起來別有風味。多吃海鮮對愛美的女性預防「小痘痘」、光潔皮膚有著一定的作用,海鮮火鍋不僅能包容山珍海味,還吃了不上火,其鮮美滋味縷縷縈繞......

讀更多...

H2.png

中国美食探秘30:01

中国美食探秘

H4.png
2014年的情人节,你希望如何设计你的浪漫晚餐?
 
2
 
6
 
11
 
5
 
3

该投票在2014年2月8日的00:35发起,目前为止有 27 人参与了投票。

你认为女孩子在情人节这天最喜欢吃的一道甜品是?
 
7
 
9
 
4
 
5
 
1

该投票在2014年2月8日的00:35发起,目前为止有 26 人参与了投票。
11.png

22.png
创建博客帖子

美食美博

  • T Gordon Cheng

    煎蛋

    2014年4月12日由T Gordon Cheng

    2013.12.13

    今天家政課要煎蛋(要煎成蛋白和蛋黃分離的蛋),輪到我的時候,我就說:「我不太會煎蛋ㄟ,我怕我會悲劇。」結果就真的悲劇了-變成散蛋(奇怪了,我在家裡練習明明很成功啊?!),不過沒關係,失敗為成功之母,有失敗才有進步!

    • 煎蛋
    读更多 >
  • Cal-Boy

    情人节吃什么好?其实不在乎于吃什么,因为在热恋期中的你们,爱情就是最美味的大餐咯。但初相识的情侣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一个浪漫私密的环境,所以说选择环境是十分重要的,下面就来看看情人节吃什么好,情人节约会注意事项吧。

    对于彼此还处于“试探期”的情侣们来...

    读更多 >
查看更多 >

55.png

每个城市都有很多情调不错的餐厅,有的雅致,有的奇绝,有的私密,有的安详,它们共有的名字是浪漫。情人节,一个浪漫的日子,总该有浪漫的做法。要是你想送给她(他)礼物,不要叫她(他)事先知道;要是你想带她(他)去哪家餐厅,也不要叫她(他)事先知道,一切都因为不可知而变得柔情似水。或者,自己用心做一道情人甜点,将浓浓的爱意融入其中,也许会胜过所有的高级餐厅,成为情人节你为他(她)准备的一份最特别的礼物,带来更多的惊喜!

玫瑰有刺,却遮不住它的芬芳;刺猬有刺,也依然相爱.. 这份甜品,就叫做相爱的刺猬..

读更多...

201104271613438.jpg

44.png

如果你想創建一篇新的文章,請將標題輸入一下方框,然後點擊創建就可以啦..

不清楚從哪裡開始?
Afda.png
美食英文維基

Wiki-wordmark-2.png
甜品維基

Wiki-wordmark-1.png
健康美食維基

維基食譜圖示.png
維基食譜(維基教科書旗下計畫)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

查看其他Fandom

随机维基